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清源流韵的博客(2457065470)

诗韵文情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七律 致画师芮培荣 【原创】  

2016-05-30 23:02:51|  分类: 律绝古风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

 

 

 

 

牡丹吟—古诗词音画欣赏 - 青松不老 - 枝繁叶茂!祝愿祖国繁荣昌盛!!

图片

2016年05月27日 - 清源 - 清源流韵的博客(2457065470)

七律  致画师芮培荣  【原创】 - 清源 - 清源流韵的博客(2457065470)

致画师芮培荣

芮培荣是实力派写意画家,他坚持经常到牡丹园观察写生。画的写意牡丹层次感非常强,很有立视觉,鲜活灵动。

绮丽匠心胸锦绣,

雪枫华笔绽芬芳。

精研写意功夫老,

执着仿生灵动藏。

 鲜活蝶蜂迷画室,

馨悠朱墨透书房。*

清源有幸遇邻雅,

魏紫姚黄伴梦香。

注:*培荣是我的邻居,楼上是我的书房兼卧室,使我仿佛感到到牡丹的幽香

七律  致画师芮培荣  【原创】 - 清源 - 清源流韵的博客(2457065470)

【留言*素材】各种留言问候精美素材,不一样哦【一】 - 佳人有约【原飞飞】 - 佳人有约博客【原:蝴蝶飞飞】

【闪字*素材】超多精美闪字【二】,您肯定会喜欢 - 佳人有约【原飞飞】 - 佳人有约博客【原:蝴蝶飞飞】七律  致画师芮培荣  【原创】 - 清源 - 清源流韵的博客(2457065470)

图片

【佳人精品*素材总汇】送朋友们超多精美分割素材,挑一个做日记插图吧【一】 - 佳人有约【飞飞】 - 网易博客素材、教程、代码基地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52)| 评论(63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