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清源流韵的博客(2457065470)

诗韵文情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七律《金城除夕夜赏灯》[原创]  

2012-02-20 20:06:02|  分类: 律绝古风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2012年02月19日 - 清源 - 清源流韵的博客(2457065470)

2012年02月19日 - 清源 - 清源流韵的博客(2457065470)

 七律《金城除夕夜赏灯》

今年兰州的春节很热闹,彩灯布置的非常漂亮,盛况空前,美不胜收。到处洋溢着喜庆,到处歌舞升平,一派太平盛世的祥和景象。除夕瑞雪纷纷扬扬,与彩灯辉映,真是赏心悦目,难得之至,兴致逸发而赋之!

金城是处忽春风,爆竹雷鸣震夜空。

火树银花梦幻境,琉璃翡翠水晶宫。

争妍奇卉同梅笑,幻彩星珠闪霓虹。

  值岁玉龙腾瑞舞,莹鳞琼雨撒玲珑。

注:①街道两旁的树木,挂满了五颜六色的晶莹流星雨彩灯,和瑞雪相映成趣,真乃琉璃翡翠世界,琼华玉妆玲珑金城。

【精品*节日素材】送走2012迎来2013,新年素材,祝福朋友们新年快乐 - 佳人有约【原飞飞】 - 。

七律《金城除夕夜赏灯》[原创] - 清源 - 清源流韵的博客(2457065470)
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50)| 评论(106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