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清源流韵的博客(2457065470)

诗韵文情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现代诗 赏和《舞衣翩翩《七月》》【原创】  

2010-08-14 10:45:42|  分类: 现代诗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美好的回忆从这里开始- 轻松愉快好心情博客

赏和《舞衣翩翩<七月>》

七月没有阳春三月的天真,

不会有初放的喜狂,

更无感时花溅泪的稚颠。

只有热情成熟的奔放,

是炽烈的激情四溢,

是青春流火的华章。

情可以随意的浪漫,

爱可以尽兴的张扬。

文章间隔线 - 慧心兰语 - 慧心兰语的博客

让精华成长的年轮,

盛开成漫天礼花般梦幻。

没有横秋的顾忌,

不要摇落成遗憾。

既然“心事被卷进发髻”,

且末辜负丰韵诗情的灵感。

胜似秋霜看红叶,

茫茫白雪梦留恋!

因为你是一个激情四溢的诗人,

会伴随青春的华乐舞衣翩翩

文章间隔线 - 慧心兰语 - 慧心兰语的博客

舞衣翩翩【七月】

七月,心事被卷进发髻,深深地隐藏自己的浪漫和哀愁,把如烟如尘的往事锁进脑海,七月火般的燃烧着炽烈,焚烧着激情。

想躲进一隅清凉的角落,给自己一点遐想的空间,回眸处竟有红尘困扰,低眉处爱恨重生,无心于这些失落,眼角的晶莹在这一刻滴滴滚落,惊吓一池的哀愁。

七月,是爱的沸点,是情的执著,可是这支离破碎的缠绵被柳丝摇曳出的淡淡的离愁,有万般的割舍,在婆娑树影处,蓦然看到一地的芳香,仿佛天造地设的衬托,在这一刻,心豁然开朗。

原创【七月】 - 舞衣翩翩 - 舞衣翩翩的博客七月,阴霾随着晚风被轻轻地吹散,这一刻绽放如花的笑脸,那在蓝天中漂浮的白云,那在夜空中闪烁的繁星,都让我觉得如此的留恋,我伸出双臂,流入指尖的幸福划入我的臂弯,我陶醉于爱的港湾。

七月,难以入眠的七月,总想在这个七月留住梦想和期盼,流逝的岁月记载了七月的狂热,谱写了七月的欢歌,

七月,不知道你是否和我一样,难以割舍......

留言、祝福、闪图素材 - 我是一片云 - 我是一片云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525)| 评论(155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